「你昨天有失眠嗎?」團長出發的當天問我。

「沒有耶!」我得意的說。

其實觀察力就好的人就可以發現我從早上就開始打不停的噴涕,

每次要遇到緊張或重要的事情前(如考試),

我的身體總是如此地透露出它的焦慮與興奮。

「我就要再度踏上日本這個國度了!」我心中狂喊著。

第二次到日本的機會,是我今年初去的時候想也沒想過的。

也許我從今年起將開始與日本結下不解的緣份也說不定。

這次前往日本的交通工具是搭乘日本亞細亞航空的班機,總共約花三個小時的時間到達日本東京成田空港。

當飛機順利升空,繫緊安全帶的燈號消失之時。我知道,「皮卡丘到東京拜訪小熊維尼之旅」正式展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