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暑假要去日本玩喔!」我大學死黨這麼跟我說。

「到時候別忘了加我這一份喔!」我說。

原本以為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但是在團長婷寶寶的努力之下,連同我,總共六個年輕人(V6呼^^""),將在六月三十日展開日本之旅!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在同一年去日本兩趟。也許今年開始,我和日本特別有緣也說不定。冬天的日本,我已經和它有一面之緣;而現在,我將見識日本的另外一面,它的夏日風情。

由於我們六個人不會日語,也只有我去過日本,雖然我很想採取自助旅遊的方式,不過大夥還是在第一次小組會議中決定要採取跟團的方式去日本。

「我們這六個人要取一個到日本玩的團名喔!」團長婷寶寶說。

由於團長喜歡皮卡丘,也喜歡小熊維尼。

因此「皮卡丘到東京拜訪小熊維尼」就無條件地成為我們六人組的團名。

「皮卡丘到東京拜訪小熊維尼」這一團以團長婷寶寶為首,所有的團員全部與團長有關。

這六個人有團長的大學同學Arfa與我,有團長的表哥,有團長的國中同學,有團長表哥的以前的同學,也是我現任的同學阿給。

對我來說,這六個人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就組成的屬性來說,是有很大的趣味性的。

為了這次旅行,我們總共開了兩次會,用電子郵件溝通往返了無數次,為的就是要讓這一次的旅行能順利地成行。

終於再隔兩天,「皮卡丘到東京拜訪小熊維尼」就要正式啟程了。

在這邊向關心我的朋友說聲暫別,我一定會好好地玩,好好地拍照,然後回來與大家分享,這一年第二度的日本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賽拉維‧柯南 的頭像
    賽拉維‧柯南

    賽拉維的秋天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