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速地吃完餐廳的咖哩飯,拿著相機快步地鑽進人群。

因為,迪士尼著名的大遊行要開始了。

飲料吧上的小熊維尼正高興地向大家招手,

拼命照相留念的我,不禁閃過一個念頭:

「幸好有來。」

***

由於去年的車禍事件,讓我確認了生命可貴的道理。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得有意義。」

「我要多看看世界。」

不曾有的強烈意念,堅定我的意志。

儘管我的腳還沒有痊癒,我還是踏上日本,我一直想很要去但一直沒去的國度。

***

剛從日本回到台灣的時候,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因此被老爸笑說:「才去日本七天,比過在台灣二十多年。」

坐電梯的時候,想站左邊;走路的時候,想靠左走,

想來還真是中了日本的毒!

雖然如此,我從來沒想過,我同一年會去日本兩次。

因為大學同學的邀約,今年暑假我將再度踏上日本這個國度。

或許,遊行中的小熊維尼已經預知了這件事,所以正對我招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