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賽拉維


最近,你都在忙些什麼呢?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雖然我們同住幸福村的屋簷下,可是最近卻常常擦身而過。

看著你放在桌上的魔法實驗瓶,我知道你一定在鑽研高深的魔法。可是,實驗瓶中的液體還在滾動,我實在不曉得那是什麼成份,深怕一碰整個屋子就會被炸了一個大洞。

照理說,我應該發揮偵探的本能,去找尋你的蹤跡,去搜索這個魔法瓶裝了什麼。可是,我實在太累了,所以一回家就只好倒頭就睡。

我跟你說喔,我最近接到了大案子,這個案子是會決定柯南事務所的未來。萬一,探查不出消失的目標物,名偵探柯南的「名」字就要被摘下來了。

這個目標物,我現在已經有些眉目了。不過,正如同以前福爾摩斯辦案一樣,非到關鍵時刻,我想連你也不能透露。如果大老闆點頭同意,確定這個案子暫時無礙,我一定會跟你說說,這個大案子的來龍去脈的。

不說這個擾人的案子,來說說今天的趣事。我想我這個偵探不是做假的,因為我在今天回幸福村的路上,找到了一本我找尋很久的書。

雖然那本書不是什麼有名的作家寫的,可是讀起來卻很好玩。在好幾個月前,我曾經想買下這本書,結果因為一時龜毛,就沒有買成。沒想到,後來想買的時候,遍尋各大書店就是找不到。

幸好,在我窮追不捨地精神下,終於在一個小小的角落發現了。

這本書是寫到希臘這個國度冒險的經歷,我和你都還沒有去過希臘這個國家。也許你可以考慮研發一種移動的魔法,讓我們移動到希臘探險一番。

今天就講到這裡,我把信擺在魔法瓶的旁邊,我相信你是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