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誠品的新書專區,我終於看到冠蓉的書,興奮地不管有沒有打折就買了下來。幾個星期後,她要召開一個小型的分享會,把一些自費出書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有朝一日,我也會出書喔!」不曉得從哪時候開始,我也做起出書的夢。

「有沒有去看我新聞台的文章?」見到死黨的時候,我就會問他們這個問題。

「啊!忘了把網址記到我的最愛了!」C說。

忍不住地白了他一眼,然後到他家的時候,光明正大地把我的站台加到「我的最愛」,這樣子,他以後就沒有藉口不看了!

晚上在大學社團死黨的生日慶祝會上,非常特別地並沒有生日蛋糕,取代蛋糕地位的是巨大的泡芙。

「正好可以用來慶祝我在明日報新聞台的第一百篇文章。」我說。

「那就拍下來呀!」

T雙手捧著泡芙,D說:好一個泡芙美少女呀!

結果,我很不識相地拍了泡芙,沒把美少女拍進去。

雖然理所當然地被虧了一下,不過慶祝第一百篇的巨無霸泡芙終於入鏡。

一百篇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然後我繼續寫著,繼續做著那不曉得哪一天實現的出書夢!

PS:謹以巨無霸泡芙獻給與我一同分享心情的朋友,雖然你們看得到,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