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八景島樂園,當然要玩一些遊樂設施,才不虛此行。由於門票的關係,只能玩兩項免費的設施,因此我和老爸在一進樂園之時,就開始考慮要玩什麼?

說老實話,其實不用考慮太久,因為像自由落體那樣的設施,很抱歉,在我那嚴重的懼高症作祟下,完全不列入考慮。

可是呢?這樣子的我,還是選擇了兩樣要爬很高的遊樂設施來玩。一樣是雲霄飛車,一樣則是會升很高的升降台。

為什麼選擇升降台,因為它慢慢地升上天空,而且沒有掉下來的疑慮。隨著高度慢慢增加,我的心也飛了起來,無疑地,那三百六十度的角度旋轉,將八景島樂園的風光一覽無疑。

其實,八景島樂園並不會很大喔。

選擇升降瞭望台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選擇雲霄飛車,就有點匪夷所思了。要探究其原因,我想可能是八景島的雲霄飛車有延伸至海上,而且也好像沒那麼恐怖(才怪!)。所以為了不虛此行,我還是坐了八景島的雲霄飛車。

我和老爸興沖沖地來到雲霄飛車的入口。

「什麼!?竟然就只有我和老爸兩個遊客!!」

本來我是想躲在充滿人群的中間座位說,現在!我只能坐前面。

老爸當仁不讓地坐在第一個位置,而我,很沒有用地坐在第二個位置,躲在老爸後面。(後來發現坐前面的相片才清楚,後悔不已。)工作人員把防護措施弄好,飛車正式開始啟動。

由於我一直覺得工作人員沒弄好防護措施,所以整趟雲霄飛車,我都提心掉膽,又扶眼鏡,怕眼鏡掉下去;又抓把手,怕自己飛出去。冬天的天氣又冷,冷風颼颼,真是驚險又刺激。

哇哇叫了一路,終於回到了起點。走上月台,心中有一股複雜的滋味,有一點驕傲,有一點興奮,有一點刺激,有一點害怕。

當然,要我馬上再坐一次,門都沒有。

在櫃台買的相片,老爸被清楚地拍到,而我呢?被座位完全擋到,好似我沒有坐過一樣,嗚∼∼

這就是坐第二排的代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