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到八景島樂園,然後玩他一個上午。

八景島樂園,說老實話,並不適合冬天來玩。冷風颼颼,感覺比前幾天去滑雪場的溫度還要冷。

不過既來之,則玩之。我和老爸首先先到八景島樂園的其中一個賣點:「水族館」參觀。

這裡的水族館是可以拍照的,只要不開閃光燈就行。我一邊慶幸出發前有看相機說明書知道怎麼關掉閃光燈,一邊忙著捕捉珍貴鏡頭。走著走著,我突然發現了我在台灣還沒看過的動物!

「那不是企鵝嗎?」

看看四週的遊客,雖然不算少,可是根本就不用排隊就可以看到了呀!

哇!我終於看到了企鵝,而且比台灣還多隻喔!據我不負責任的觀察,這裡的企鵝有兩種:一直站在岸上的白色企鵝(說不出名稱!),與在水中速度很快的國王企鵝(應該吧!?原諒我太高興了,沒看說明。其實有看也不見得懂!)

齁!國王企鵝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害我拍照都拍到残影。不過一想到上次我在木柵動物園無功而返,沒看到企鵝的遺憾。心理還是很愉快。

「哼!在這邊我連排隊都不用排就可以看企鵝嚕!而且,我要看多久就看多久!」我心中暗暗自喜,並期待等會的水族館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