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教室,老師問:「妳是哪一系所的呀?我想瞭解一下!」

我望向那個女生,她的側面讓我想到陳綺貞。

忍不住又多看了她幾眼。

超級星期天以前曾經有個節目「明星臉」,讓許多長得像明星的人們上台亮相。

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有些似曾相似的地方,

我大學社團的同學,也讓我想到了陳綺貞。

記得還曾和她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不過在我離開社團之後,也鮮少聽到她的消息了。

說到歌星,我從來不是最忠實的歌迷。

因為我不會去參加歌友會,也從未參與活動,我只是打從心理欣賞,頂多在經濟許可時,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他們!

陳綺貞就是一位!

我不曾去女巫的店看她表演,也不曾拿到她的demo帶,可是總覺得這個人身上帶有一股獨特的氣息。

「我不喜歡她!」大學有同學這麼說。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觀感罷了!

順著老師詢問的眼光,我看到了像陳綺貞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