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束花,

這是一束柿子姐姐送我的花。

很難得有人送我花說!

所以很感動!!

要感謝KEN哥哥舉辦的讀書會,

讓我分享了許多人的生命感動。

也要感謝臭鳥頭親自製作的小提琴,

多虧這把小提琴,所以有了這束花!

雖然,

拿得有點慚愧!

因為,

我只拉了DoReMi的音階!


PS1:讀書會的感覺很不錯,參加之前還有點擔心,不過當天晚上,就知道擔心是多餘的。
PS2(這不是電玩主機):感謝參與這場讀書會的每個人,讓我度過了這讓生命感動幸福的一夜,只是族繁不便記載,就讓小弟在此向大家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