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是很容易就打破的。
昨日的約定,今日就幻滅了。
現在我的心情就有如張小嫻在書中透出的淡淡愁緒。

看著Y的名片檔,我承認我已經不了解Y了。
其實,我本來就不了解Y了。
是什麼樣的原因拉開Y和我之間的距離?
同學究竟只是同學!
去愛吧!!去享受幸福吧!!
雖然帶著妒意,可是我卻不得不這麼說!!
因為我曾經在乎!!

幸福是很容易誕生,也很容易打破的!!
因為這是我幼小脆弱的心靈。
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很偉大,雖然偶爾會做做白日夢,或許有一天會罪死在夢裡吧!!
我不喜歡喝酒,我不太能喝咖啡,當我想麻醉自己,只能不斷來回看著電腦。但我又得到什麼?人們眼中的我是什麼?T在書局看到了像她的女孩,我又在誰身上看到了自己?

我本來得到了天地,但是又好像瞬間失去!!我想要狂叫,我想要唱歌,我想要寫作。所以我呢喃不止。

「我的朋友說,介紹這個網站要做什麼?」C說。

沒錯,只有要彼此分享心靈的人才會在此發表文章呀!!那些汲汲於金錢,不重視心靈的人,離開吧!!或許,這一切就只是我的自己的呢喃罷了。我狂妄的想要向全世界的人大聲說話,其實,這可能只是我怕寂寞罷了!!

水瓶鯨魚說:「寂寞的人要自己負責!」

結婚的話題猶言在耳。
「或許我不結婚吧!」我說。
其實除了射手自由的天性外,寂寞的寂寞、灰心的灰心也是另一種理由吧。

T寄來的心理測驗有點給它準。
「你對愛情的感應比較遲鈍,但在你心裡可就很敏銳,你總會以猜測的心態去接觸你所心儀的對象, 不過事實通常都與你所想的互相矛盾,而你也會因此感到失望,如果有異性相當關心你的生活,你會因此而喜歡上他,可是你又不敢開口,等到你要向他表白時,他已經另有對象了。」

難道我要陷入無限的輪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