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聖誕節是怎麼渡過?

我的聖誕節決定要逛逛百貨公司,享受那過節的氣氛。

走在台北SOGO百貨內,絲毫不覺得經濟不景氣帶來的寒意。人們一群一群與我擦身而過,女子的香水味帶著不同的感覺刺激著我。於是我意識到這是一個人的世界。

我喜歡逛街,不論男裝或女裝。其實,我愛的應該是那份熱鬧的氣氛。看著人們來來往往,我似乎就抓得到那一絲絲聚合而成的幸福。

「妳只能吃到這裡喔!Stop!」男子說。

「好啦∼」女子回答。

我不經意地聽,也不經意地微笑。能和心愛地人一起吃東西,或許這就是一種幸福。

SOGO最熱鬧的地方,莫過於有書局的那一層。除了書局,所有的玩偶,電動等有趣的東西都群聚於此,向每個消費者伸出誘惑的雙手。

這是一個交界點,年輕的與年紀大的人們,都群集於此。每個人在不同的聖地,尋找那每一份屬於自己的夢想與幸福。也許是一本書,也許是一個玩偶,也許是一個電動玩具。

雖然我也享受孤獨,但是過節就是要有人的氣味。所以,耶誕節我在台北逛街。

PS:圖中的照片,是Kitty專店正舉行的拍照活動。隨身攜帶數位相機的我自然不可以錯過這幸福的一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