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動的聲響,震撼著我的心跳。噗通,噗通!

舞動手臂,努力拍照,大聲唱歌。是我在演唱會上唯一會做的事情。

當全場High了起來,我也就跟著High了起來。高興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因為,唯有全心投入的演唱會才能帶來無比的放肆。

放肆的是我的心,放肆的是我的嘴。在震耳的音響之下,我狂放的歌聲肆無忌憚地與歌曲共舞。

台上的歌手要賣力的唱歌,台上的主持人要盡責掌控進度,但是呀,台下的觀眾,盡情的回應也是本份喔!如果雙方不努力地相互回報,演唱會就會冷掉了,就會不好玩了!

「我愛你!」「我愛你!」•••

「我也愛你們!」

這樣感覺不就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