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唱歌的..
可是我現在不能唱..
因為我感冒....:~~~
儘管如此今晚的交大KTV大賽,我還是去湊個熱鬧吧...
其實本來是不想去的..
因為除了咳嗽外(又不是要上台唱歌...:P)
最主要是還要好多報告要趕喔...
實在是不應該離開工作崗位...
不過室友說的對..
每次他回來就看到我做在電腦前打報告...
這樣子是不行的..
所以我決定偷懶一下,去看一下KTV大賽吧...
雖然只是校園性質的比賽,
雖然我只是觀眾..
不過我還是盛裝去看的喔(其實是下課回來還沒換衣服...:P)
一進會場,已經開始多時了
原來KTV比賽是要背歌詞的....
那忘了歌詞呢??
恐怕只能頻頻回首用半邊臉面對觀眾了..
有的人唱的好,有的人勇氣可嘉...
台上唱得火熱..
台下的我也顯得蠢蠢欲動...
好想唱歌呀.......
感冒快好..感冒快好...
我對自己下了這個幸福的健康咒語...
因為這樣子我才可以再度高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