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好多人喔..
是我終於進入會場的感想...
而我們自己人也開始哈拉與照相..
或許這個研討會本身就是個大拜拜吧...

2-2
中間的桌子有點心可以吃...
同學開始拿起來並說..
「要由工作人員帶動氣氛,其他人才會敢吃...」
果然氣氛帶動了..
第一場的演講仍然進行..
裡面聽得認真!!??
外面吃得愉快....^^
學長靠過來說..
「這現在不行吃啦!!要等到演講完才可以吃,快點阻止那些吃的人..
-_______-|||
不行啦..我和同學兩人抵擋不住眾人吃的渴望...

2-3
看到以前的同學和老師..
趕緊過去打招呼...
這份親切感
真好.....

2-4
過去的老師一個人站在角落..
有點老了的感覺...
過去和他聊天..
果然不記得我了..
當然..我一直是不出眾的...
不過想當初我也修了他三門左右的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