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一年一度的金馬獎...
有很多片子都沒有看過...
這不曉得是國片的悲哀還是我的損失..
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窮學生,不能把每一部都看完嘛..
我對自己施了催眠藉口...
或許有朝一日我成為評審就可以全部看過囉..
→做夢中...

得獎還是一種肯定
入圍也是一種肯定..
當然賣座更是一種肯定..
在此為那些為電影藝術奉獻犧牲的人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尤其是終身成就獎那段..
在頒發這個獎項時..
我自己也對自己問到
當我走過了黃金時代,
我會給世界什麼..
世界又會給我什麼...
我不敢奢求...
但總是希望能留下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