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Wii fit上市之初,
我就一直在注意也很想買了。

只是一開始在台灣的水貨價實在是很貴,
甚至有人喊出台幣8800這個原本應該是日幣官方定價的離譜價錢。

隨著日子的推移,
價格從一般近5000的價格,
慢慢滑落至3350左右。
這價錢也許不是最後最低的價錢,
可是算是近期最低的價錢(至2007/12/25之前),
我也終於按耐不住,
想要出手購買之際。
也許是因為買氣回溫,
Wii Fit的售價又開始回漲了,
從3500、3600、3700都有。

這不僅是荷包的問題,
也是奇摩子的問題,
實在不想讓水貨商把消費者當凱子看。
所以我決定再度觀望。

這段期間,
其實還有一些可以購買比較便宜Wii Fit的機會,
比如說PCHOME的及時搶購跟YAHOO的夜貓子專案。
可是一來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或手腳太慢),
再加上有朋友跟我透露小道消息說12/22走海運的Wii Fit會讓價格大幅下降,
所以我便一再錯過以上方案。

幸好,
當我一度決定Wii Fit必須和我於明年結緣之時,
我又遇到了一個機會,
網路上有一個前200名預定賣3400的機會,
在等待多時的煎熬之下,
我決定不再過天天在Mobile01與PTT Wii版上看報價討論的日子,
我要送自己一個聖誕節禮物。
那就是這個期盼已久的Wii Fit啦!


Wii Fit包裝另一面


Wii Fit包裝側面,最重要的訊息是要告訴我們超過136kg的人,請先減重後再來玩。


Wii Fit包裝另一個側面,我們可以透過曲線圖來追蹤運動成效。


打開包裝,上面會有貼紙說明要怎麼把Wii Fit本體拿出來。


終於拿出來了。


把包裝紙拿掉,本體現身。


Wii Fit的背面長這個樣。


Wii Fit要靠四顆3號電池來運作。電池右方小紅點是一開始登錄Wii的按鈕。


除了硬體,當然也得靠這片遊戲軟體,才能進行遊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