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PIXNET開始我的部落生活後,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為什麼別人部落格的單篇文章最後都有一個人氣指數,
而我的卻沒有。


後來透過GOOGLE和站內客服的搜尋,終於找到方法讓人氣指數顯示出來。
以下為步驟:



1.進入「部落格管理」
2.點選「版面管理」
3.點選「編輯CSS」



4.搜尋.author span字樣,並注意這串文字最後是不是有跟著{display:none;},如果是就把.author span去掉後,並按「更新」

如此一來,單篇文章的人氣指數並可以正常秀出嚕。
本方法為我個人套用我忘了是哪個CSS模版的版面後的作法,基本上我認為CSS基本的道理都是相同,
不論是用哪個CSS模版,都應該有用才對。但是事有例外,若有任何問題,請洽PIXNET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