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8

在上週末的牛軋糖博物館單車行回程中,(詳情見這篇這篇)

我終於更換了單車的把手套並增加牛角啦!

 

為什麼要換掉原來的把手套,

實在是因為原來的把手套已經使用很久了,

(老爸給我這台車之前,已經操這台單車很久嚕:P)

所以每次騎的時候,

套子都會往外跑,

很怕騎著騎著就會整個把手套和把手脫離。

剛好三重有家新開的捷安特經銷店就在騎車路線上,

因此就趁回程時將把手套換掉,

順便增加牛角。

IMG_0422

這個便是牛角,

所謂牛角就是加裝在車把兩端的把手,

我想是因為它和原本的把手通常呈現垂直角度,

看起來很像牛的角,

因此便稱之為牛角。

牛角最主要作用是在長時間騎車時,

提供我們不同的抓握把手的方式,

減少長時間相同手部姿勢的疲勞與不舒服感覺。

IMG_0421

從另一個角度看我新的把手套與牛角。

 

值得一提的是,

這家新開的捷安特經銷店店老板不僅是一個帥氣(帥氣跟長得帥不一樣喔)的老爹,

而且也頗為專業。

old-bike

升級前單車。

IMG_0417

升級後單車。

 

升級之後,我可是非常期待以後能感受到更舒適的騎單車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