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blogger

就在我一如以往地收電子郵件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封標題為「[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甄選結果通知」的EMAIL。

原來是我四月份報名參加[Andyliu.Design]網站的部落格達人甄選活動有了結果。

趕緊打開信看內容到底是什麼。

恭喜您獲選為[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Andyliu.Design](以下簡稱本站)為您獻上專屬於部落格達人的貼紙與證明,供閣下張貼於您的部落格當中。

原來~原來!

我通過了甄選,得到了[Andyliu.Design]部落格達人的封號。

小小高興了一下。

不過我知道,這個達人只是[Andyliu.Design]網站給我的一種肯定,

其實在部落格界,

我還是小咖一隻。

【相關建議與評語】

  • 可以感受格主之用心,但若就遊記或手札的角度,此類文章眾多,如何凸顯個人特色與風格以及將生活體驗描述的更為深刻,則是可能需要探究的課題。

[Andyliu.Design]的評語跟建議蠻中肯的,

而且我通過的分數還真的是低空飛過啊,

可見在部落格經營上,

我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

[Andyliu.Design] Blog Awards .

這個甄選的代表性,

當然是見仁見智。

不過如果有興趣參加的朋友,

可以至此連結報名參加。

stamp

通過甄選的感覺,

若要形容就好像神奇寶貝中的小智,

在取得神奇寶貝勳章時的感動。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在網路上書寫這件事,

我從西元2000年就開始了。

雖然一度失去了寫作的熱情,

但是現在,

我已經重拾熱情,

我要繼續努力地給他寫下去啦。


PS:為了參加BloggerAds的熱血加油 GOGOGO!!! 網路寫手活動,以下為我的必勝宣言與主題名稱

必勝宣言:我一定會努力寫下去的啦!!

主題名稱:部落格達人甄選熱血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