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Sammy EBISU Plaza五樓到七樓的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是我和喵接下來的目的地。
這三層樓約900坪的空間,
不僅重現了日本大正末期和昭和初期大阪街區的風光,
也可以在此品嚐大阪的美食。
疑!!好像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對了!!就是天保山的浪花美食橫丁。(想瞭解浪花美食橫丁請見此篇。)



儘管極樂商店街和美食橫丁的感覺頗像,
不過,因為這也是列名周遊券的景點。
抱持著不去就虧到的心態,
我們決定還是進去看看。



沒想到,
這商店街其實根本就是免費入場‧‧‧Orz



和浪花美食橫丁七福貓神社不同,
這裡有的是極樂戎神社。
金色的極樂神看起來似乎邊露笑容邊保佑商店街的店家生意興隆呢。



其實和美食橫丁比起來,
還是有不同的感覺,
極樂商店街讓我和喵享受了昔日夜大阪的風情。



大紅燈籠高高掛!?



除了餐廳外,
也有寫真館呢!



擺出中古腳踏車跟郵筒,
馬上就有懷舊的感覺了。



非常有趣的機器,
在人們輸入生日後,
可以結合生日當天的新聞,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新聞報紙呢。



極樂商店街還有極樂歌劇團呢!!
此時正在表演「極樂夫婦善哉」的戲碼。
雖然我不瞭解劇情,
但是那種歌舞劇的Fu,
真是太棒嚕。



劇中不僅有極樂夫婦,
還有極樂女僕啊!!!



昏暗的燈光配上撲克牌,
極樂商店街也有奇幻的魔術商店喔。


雖然我和喵因為先在大阪燒餐廳吃飽了,
所以沒有在極樂商店街消費任何東西。
(走出出口時還很不好意思呢XP)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裡逛起來還真的是蠻有趣的,
尤其是那極樂歌舞劇,
如果時間剛好,
一定要來看看他們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