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57_0093
離開了大阪城公園,
雖然很想去通天閣,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不太夠,
只好忍痛放棄這個行程。
我和喵便搭乘利木津巴士前往關西空港。
200804191198
我和喵此行在日本的最後一道餐點,
便是在機場內的星巴克解決。
200804191196
三明治與咖啡,
是我的午餐。
雖然嘗試在這裡用手機上網,
不過可惜一直都沒有成功。
200804191199
關西空港的吉祥物,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喵說這是飛機,
我倒是聯想到水滴‧‧‧XP
200804191201
空空的候機室,
因為這裡沒有飛機有起飛。
200804191204
只要通過這個9號閘門,
我和喵便結束了這次的京阪櫻花之旅。
200804191211
機上的餐點一。
200804191212
機上的餐點二。
雖然喵覺得不好吃,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
可能是我蠻好養的緣故吧XP

京阪散策的遊記終於寫完了,
沒想到四月份去的旅行,
竟然寫到九月初才寫完。(謎之聲:去年的遊記好像還沒寫完喔)
不過我竟然寫了六十幾篇遊記呢。
以下是其列表,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透過下面連結,
閱讀這些遊記。

[京阪散策]希望‧遇見櫻花
[京阪散策]櫻花速報 - 平安神宮
[京阪散策]櫻花速報-仁和寺滿開
[京阪散策]櫻花速報 - 清水寺櫻期已過
[京阪散策]大阪的櫻花盛宴 - 造幣局
[京阪散策]不一樣的候機室 - HELLO KITTY夢幻玩國
[京阪散策]超可愛汪汪代言的廣告傳單
[京阪散策]機加酒專案新奇體驗 - SHUTTLE TAXI
[京阪散策]新‧都HOTEL 超Lucky房間升級
[京阪散策] 平安神宮之一 揪甘心的日本人
[京阪散策]平安神宮之二 花之神苑
[京阪散策]平安神宮之三 水上之櫻
[京阪散策]圓山公園與八坂神社
[京阪散策]花見小路之藝妓別走
[京阪散策]JR京都站週邊雜記
[京阪散策]梅宮大社之一 大納言茶屋
[京阪散策]梅宮大社之二 櫻花道
[京阪散策]仁和寺之一 櫻花滿開
[京阪散策]仁和寺之二 幸福の感
[京阪散策]仁和寺之三 御室櫻與紅色椅的幸福
[京阪散策]仁和寺之四 櫻吹雪
[京阪散策]幽靜的蓮華寺
[京阪散策]龍安寺之一 巧遇世界遺產
[京阪散策]龍安寺之二 充滿禪意的石庭
[京阪散策]龍安寺之三 櫻苑
[京阪散策]金閣寺之一 兩樣情的售票口
[京阪散策]金閣寺之二 足利義滿與鹿苑寺
[京阪散策]陰陽師安倍晴明的晴明神社
[京阪散策]崛川記趣
[京阪散策]當戰神源義經遇上太刀控弁慶
[京阪散策]麵屋 - 甘心堂
[京阪散策]新都HOTEL‧晨間的水晶教堂
[京阪散策]伏見稻荷大社之一 稻荷神的使者
[京阪散策]伏見稻荷大社之二 千本鳥居
[京阪散策]伏見稻荷大社之三 雨中奇遇貓與青蛙(蟾蜍?)
[京阪散策]伏見稻荷大社之四 手燒仙貝
[京阪散策]京都逛街的好去處四条河原町
[京阪散策]清水寺之一 三重塔前有櫻花
[京阪散策]清水寺之二 山壁上的建築
[京阪散策]清水寺之三 幸福的地主神社
[京阪散策]清水寺之四 音羽瀑布
[京阪散策]新大阪站內雜記
[京阪散策]日本旅行的好住處東橫INN
[京阪散策]大阪造幣局一年一度櫻花開(上)
[京阪散策]大阪造幣局一年一度櫻花開(中)
[京阪散策]大阪造幣局一年一度櫻花開(下)
[京阪散策]大阪四天王寺之一 聖德太子與貓之門
[京阪散策]大阪四天王寺之二 五重塔與龍之井
[京阪散策]大阪四天王寺之三 本坊庭園
[京阪散策]大阪四天王寺之四 七不思議寶物館
[京阪散策]重現昭和40年的大阪生活 - 浪花美食橫丁
[京阪散策]我在聖瑪利亞號享受港灣風情
[京阪散策]WTC宇宙大廈展望台
[京阪散策]道頓堀 - 白天速寫
[京阪散策]道頓堀 - 藏身小巷的大阪燒
[京阪散策]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京阪散策]道頓堀 心齋橋筋 、Glico Man 與 戎塔
[京阪散策]大阪梅田 空中庭園展望台
[京阪散策]大阪城公園週邊
[京阪散策]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京阪散策]大阪城公園周遊火車
[京阪散策]大阪城 天守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