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餐廳是我和喵在今年一月時去吃的「TOMATO番茄洋食館」,
當時去吃的時候覺得還蠻好吃的,
人也不少。
而且據說主廚是偶像劇美味關係的烹飪指導老師,
前一陣子也和ipeen網合作發出口碑券的活動,
照理說,
應該一切美好。
但是,
就在今天我想寫這家餐廳食記的時候,
上網發現了令人訝異的消息,
那就是這家餐廳好像要結束營業了!!
由於距離我和喵去吃的時間只差一個月左右,
所以實在是太晴天霹靂了!
改天有空一定要去那家店門口確認一下。
不管如何,
先來看看當日我和喵的午餐記錄吧!

番茄洋食餐館店內的空間並不挺大,
雖然我們去的當時店裡還有不少空位,
但不久便都坐滿了。

由於中午不太想吃太多東西,
所以我和喵都只有單點食物。
這是我點的「辣味蟹肉義大利麵  」。

看這蟹肉近拍,
我覺得還蠻大的說。

這是喵點的「咖哩海鮮焗飯」。  

喵也說不錯吃。 

如果TOMATO番茄洋食餐館真的倒了,
那麼這個地點就好像不太適合做生意的樣子,
因為做什麼倒什麼XD

附註,網路上找到疑似結束營業的文字,如果有格友知道這家店的營業狀況,也歡迎跟我說喔。
[ 突然冒出的食記 ] 20090216-在三重也可以吃到溫暖的現烤岩漿巧克力蛋糕
「今天為了MOS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而路過此處,眼見時近下午兩點,店內是空無一人的狀態。而玻璃上除了貼上歡迎使用消費券的公告外,只有更大張的紅紙寫著頂讓二字。」

給各位愛"番茄"的好朋友們
「親愛的大家~我們家的番茄洋食餐館因為敵不過社會的不景氣 所以已經決定在2/22號結束營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