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很有榮幸地於昨天在Ideamoo點子趣創意牧場的每月分享活動中,
擔任本月的分享者,
這次我分享的主題是我個人出書的經驗,
整場活動約有20人參加,
在果子咖啡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下進行,
整場活動就我自己的感覺有很不錯的fu。

與會的成員每個人都很厲害,
除了有對出書有興趣的朋友外,
也有不少業界人士參加。

透過這次分享,
不僅讓我整理了自己出書的過程與經驗,
也從現在朋友的分享中,
學習了不少出書的秘辛呢。

這次分享會,
除了要感謝Vista、Ada與喵大力的幫忙,
更要感謝所有來分享會一起分享的朋友們。

也希望所有有志出書的朋友,
都能一圓心願成為各類書籍的暢銷作家。

據說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Ideamoo點子趣創意牧場」,
每個月都會舉辦各式主題的分享會,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三不五時到「Ideamoo點子趣創意牧場」的部落格社群網站逛逛,
當然別忘了也要記得回來逛我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