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媽媽提說要到這家「尚味素食餐廳」吃吃看,
於是,我便上網查找了這家餐廳的資料,
不過除了地址和聯絡電話外,
倒是找不到什麼食記。
就我個人覺得,
這家餐廳做的素食,
吃起來還算不賴,
可是那天去的中午,
整家餐廳只有我們一家人而已,
在不景氣的年代實在讓人擔心店家是否可以經營下去,
因此趕緊來寫個食記,
對吃素有興趣的朋友,
也許可以去試試看。

整家店的裝潢很傳統,
而且還有一部份有住家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這點不是挺好,
不過看在店主人好像也很和善,
也不忍心苛責這一點。

這盤炒山蘇,
配上薑絲來炒,
雖然我不喜歡破布子,
不過還不錯吃。

三杯猴頭菇,
配上九層塔挺下飯的。

炸銀絲捲,
雖然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另外一家「福利餐廳」的炸銀絲捲更好吃就是。

其實我蠻喜歡絲瓜湯的,
所以常常在各家餐廳點這道。

炸春捲,
配上佐料還蠻好吃的。
不過那朵和炸銀絲捲的裝飾花實在很像,
我不得不懷疑是不是同一朵。

這家餐廳的聯絡資料如下:
聯絡電話:03-3641668
地址:桃園市建國路40號

Technorati 的標籤:食記,素食,桃園,尚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