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換首頁了,
其實我本來是不知道的,
因為平時沒有連上MSN的習慣。
到底新首頁跟舊首頁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就讓柯南我用新手使用的角度快速檢視這個新首頁吧!

新首頁有什麼功能呢?
首先,
這個新首頁是可以更換背景顏色的,
但是可以選擇的顏色不多,
而且每次更換,
都要重新載入畫面,
這會導致瀏覽網頁的流暢感被打斷。

據說這是本次新首頁最具賣點的功能「網頁版MSN」,
雖然並沒有安裝版MSN完全的功能,
不過當我們在只能瀏覽網頁的網路中,
我相信這個功能就非常重要了。
只不過當我們離開了MSN首頁,
網路版MSN就會消失不見了,
除非每個連結都開新視窗,
不然實用性質還是會有點打折。

就網頁版面的編排來說,
我個人覺得功能太多了,
起碼超過10個以上的超多功能方塊,
實在讓人有點眼花。
  
事實上,
從頁面最底端看到的MSN與Window Live服務一覽列表,
雖然說明了MSN的服務實在很多,
但是也會因為過多的資訊變成了無用的資訊。

以上是我基本的試用心得,
也許每個人都看法的不會不同,
若對MSN新首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http://survey.msn.com.tw/親自體驗看看。

PS1:此原為黃金寫手活動,但是我覺得好像寫得有點負面,所以決定不參加這個活動嚕。
PS2:若微軟有人看到這篇文章,也請考慮使用者中肯的心得,並且推出一個真正棒的首頁喔。

Technorati 的標籤:MSN,網站,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