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東京麻布區的麻布茶房,
由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市場,
目前在台灣共有16家分店,
這天我和喵來到麻布茶房台北站前店用餐。

雖然我和喵在麻布茶房吃過好幾次了,
不過距離上次用餐的時間也好一陣子了,
因為這次來吃又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我覺得麻布茶房的裝潢
雖然不是傳統日本料理的擺設,
不過的確有一種日式的感覺,
連服務生的制服,
都會讓人聯想到日本漫畫中的女僕。

這是我點的綜合海鮮揚物,
所謂揚物就是油炸食物,
例如炸蝦、炸魚都是揚物。

而綜合海鮮揚物,
當然就是炸海鮮類的食材嚕。
從蝦子、花枝、魚肉跟蟹肉,
一套吃下來還真有飽足的感覺。

喵點的是和風大根燉牛肉。

大塊的牛肉搭配蘿蔔和蒟蒻去燉煮,
配上和風醬汁,
在寒冷的天氣吃是很不賴的選擇。
 
超好吃甜點紅豆湯,
雖然服務生提醒我們若太甜的話可以吃右手邊小盤子上裝的昆布,
不過其實我和喵都覺得本來的味道就很好,
不需要再搭配昆布食用。

最後,
我當然來杯冰咖啡最結尾,
不過這裡的冰咖啡如果不加果糖,
還真的蠻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