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自今年2月針對Nokia S60推出陽春版的Google Sync服務後,
終於在5月推出一個較為完整版本的Goole Sync服務了。
Google Sync服務,
可以幫助手機的使用者,
將手機中的通訊錄、行事曆和Google上的通訊錄、行事曆進行同步。

要安裝Google Sync功能,
為了保險起見,
要先進行備份。

接著要下載同步軟體,
不過神奇的是,
這軟體竟然是在Nokia的網頁下載。

當安裝好同步軟體,
就要依照Google建議的參數值設定操作模式。

例如「Exchange伺服器」要設「m.google.com」。
此外,也要指定Google的帳號跟密碼。

設定同步的時間。

如果要同步行事曆,
要選擇「是」。

因為我暫時不想同步通訊錄,
所以就選「否」。

最後來試看看同步的效果吧!
果然2009/5/31的噗浪派對從Google Calendar同步到我的N82手機嚕。

若配合Google Sync for PC,
Web、PC跟手機完全搭配在一起了!

PS1:Google Sync網址為http://www.google.com/sync/index.html
PS2:Google Sync for Nokia S60相關資訊可參見http://googlemobile.blogspot.com/2009/05/google-sync-beta-now-for-s60_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