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rk‧這個中文名為噗浪的網路服務,
由於操作介面很有趣而且貼近台灣網民的使用習慣,
因此在台灣大受歡迎。
身為噗浪上小小的噗友,
很高興能參加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的噗浪1歲慶生派對!

一到報到處,
就遇到噗友(推友、網友)荳芽,
真的是很高興呢。

柯南也在這個慶生派對留言版的右上角留下我的真跡簽名喔!

只要報名慶生會的第一個場次活動「主題分享會」,  
除了可以拿到空白名牌,
也可以拿到冰紅茶的兌換券。

本次派對的贊助商Nokia,
也在會場展示了即將要發表的N97手機,
總共有黑白兩色呢。

由於主題分享會有五個場次同步進行,
所以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的二樓也有不少噗友聚集。

這是另一個分享會場地,
斜躺沙發的美女,
原來就是此場的主講者「阿潼 」。

在分享會正式開場前,
還有一個讓噗友互相認識的噗浪賓果遊戲喔,
這遊戲還真的讓我相認到Giovanna這位噗友喔。

葉怡蘭是我參加的美食分享會主講者,
她與大家分享了她的噗浪享樂學。
美食噗是怡蘭的最大宗噗,
因為「美食對我而言,是生而為人的喜悅。」她說。
 
這是另一場主題為旅遊的分享會,
由於結束地比較晚,
所以我剛好可以來拍一下照,
從照片可以見到主講人「工頭堅」跟「凱洛」果然很閃啊!!(背景都是光,很亮!)
(很高興在派對上和他們相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