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中多了小柯南後,
我和喵購買的物品清單就多了許多嬰兒用品。
為了讓小柯南躺在他的小床上時不無聊,
我就跑去買了這一個Combi音樂鈴。

仔細檢視我購買的嬰兒用品清單,
其實還買蠻多Combi品牌的產品,
從嬰兒推車、汽車安全座椅到這個音樂鈴。
Combi公司成立於西元1957年,
最早以生產醫療儀器和醫療補助品以及銷售醫藥品為主要業務。
後來則和另一個品牌Aprica雙雙成為有名的育兒用品廠商。

Combi這款音樂鈴,
組合起來就像是照片中的樣子,
並有三種音樂可以播放。

當然這個音樂鈴也可以固定在小柯南的床邊。
只是用了幾十天後,
好景不常,
那個旋轉的馬達竟然呈現無力狀(並無使用不當之情況),
所以音樂鈴就再也轉動不了。
這個事件讓我對Combi的品牌信任度下降了不少。
但是我還是很想買一個音樂鈴給小柯南玩,
不知道有育嬰經驗的網友, 
有沒有好的音樂鈴推薦給在下呢?

Technorati 的標籤:baby,音樂鈴,Combi,失望,壞掉,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