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好友轉來一個問卷調查的網頁,
我順手填了後,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問卷小禮物了。
這份問卷主要的目的為了統計分析網友的上網行為,
我想若從我所填的結果分析,
一定可以發現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吧XDD(笑~~)

小禮物是一本小小筆記,
不過很有質感。

翻開內頁,
淡淡的筆觸,
在炎熱的夏天讓人有一種沁涼的感覺。

突然間,
我想起學生時代,
為了繳交論文,
也是有很多同學,
拿出「填問卷得小禮物」的活動呢。
(開始回想往事,是表示我開始老了嗎??Orz)

Technorati 的標籤:問卷調查,小禮物,筆記本,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