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可以運動減肥的遊戲我就會忍不住地入手,
像這款「EA SPORT 活力健身房」,
我也是在它上市沒幾天後就在新發現的便宜電玩店中購入了。
這款遊戲據說在北美賣出了180萬套,
可見這遊戲的宣傳效果完完全全打動需要健身的人心啊!

雖然由EA正式代理這個遊戲到台灣,
不過只有中文說明手冊,
遊戲還是以「日文」進行。
其實如果沒有中文,
我比較希望能用「英文」進行會比較容易懂遊戲中的說明。

遊戲包裝內附的配件,
包括有腿帶和伸縮繩。
其中腿帶可以幫助遊戲瞭解健身者的一舉一動,
而伸縮繩則可以增加二頭肌彎舉、肩上推舉以及許多其他鍛鍊的強度。

這套遊戲號稱30天可以見到效果,
而且1天只要運動20分鐘。
嗯~~
我一套做下來連同看說明影片的時間要1個小時也,
不過真的有運動的感覺。

總共消耗了202卡路里,
完成了18項運動項目。

這個遊戲可以製作自己的圖像,
我弄了一個若戴上眼鏡應該會有像的造型。
EA SPORT還做了一個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網址取得遊戲時的畫面影片與詳細遊戲資料。
http://www.easports.com.tw/getactive/index.html

Technorati 的標籤:Wii,Game,EA SPORT,活力健身房,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