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舉辦踩踩樂活動的時間,
沒想到已經快要一年了。
還記得前一次踩踩樂踩的是100001點閱人次,
轉眼間已經快到30萬人次了。
所以柯南要再度來舉辦30萬人次之踩踩樂活動,
希望這次不要再有上次踩踩樂活動得主從缺的慘事再度發生。
這次踩踩樂的遊戲規則一如以往,

1.凡是曾在痞客邦「賽拉維的秋天」部落格的文章中發表留言迴響 (留言版上的不算)二次以上的朋友,都可以來共襄盛舉。
2.如果你發現累積人氣剛好出現300000的數字,請趕緊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 把踩到300000的證據抓下來, 不用附畫面時間(因為時間可以自己調)。 並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及Email圖片給我。
3.踩到的300000圖片請寄到 cire+300000@pixnet.net 這個信箱,如果是其他信箱則一律當作沒看到。
4.萬一剛好有人同時踩到300000呢,以Email送達我的信箱時間為準(要附有300000的圖才算數喔!),我會把小禮物送給最快寄給我的前3名朋友。
5.因為以Email送達我的信箱時間為準,所以建議踩到的朋友請先寄信,再留言喔。

關於這次踩踩樂的獎品,
最先踩到30萬的朋友,
柯南將贈送「Facebook與funP應用程式設計」一書,
若其他2位朋友也同時踩到30萬,
柯南也會致贈神秘小禮物給這兩位朋友。

歡迎支持「賽拉維的秋天」部落格的朋友,
共襄盛舉。

PS:本活動台澎金馬的朋友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