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本「Facebook與funP應用程式設計」在天瓏書局的銷售排行榜,
有幸地爬上了第12名,
希望能再接再厲進入前10名。
這次出版社為了促銷這本書,
竟然還印了宣傳海報呢!
雖然我不知道這海報會被貼在哪裡XDD

言歸正傳,
前兩週在Facebook上我個人舉辦的贈書抽獎活動,
也在昨天成功用亂數抽出了3位幸運得主了。
不過由於我在Facebook中的得獎名單說明,
可能編排的不太好,
造成一些參與者的誤會,
特此說明。
最先的名單是這次活動的所有參加者名單,
我在這些朋友的前面編上編號,
好利用程式進行抽獎。
 
將該頁面拉到最後面,
就可以發現本活動的3位幸運得主。

本次抽獎,
我利用rand這個PHP函式在1-61的編號中隨機抽出3個幸運編號,
分別是50、60與36,
對應到Tony Hsiao、Justin Chen與Sunny Chang。
恭喜上述三位幸運得主,
也感謝所有參與這個活動的朋友。
也祝大家在Facebook中玩得愉快、
若有寫程式,
也寫得順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