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我只是想試試Google最近新公布的Google Sidewiki的功能,
可是由於這功能需要安裝最新Google Toolbar,
所以我就把我原本裝在Firefox上的舊Google Toolbar給升級了。
新的Google Toolbar除了有Google Sidewiki的功能外,
它也會在瀏覽外國語系網頁時,
幫助我們進行翻譯的動作。
image
由於我的GMail會從英文語系的頁面登入,
所以Google Toolbar會自動提示我,
是否要翻譯成中文。
image
雖然大體上翻得很好,
可是還是有一些地方,
讓人覺得‧‧‧「翻得很有趣」。
例如「A Google ‧‧‧」,
竟然翻成「阿谷歌‧‧‧」。
此外在網頁最下方的「More posts」被翻成「更多職位」。
實在是讓人覺得Google翻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Technorati 的標籤:Google,Google Wave,Toolbar,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