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年慶惹的禍,
因為我和喵又敗了一件商品,
那就是CITIZEN的「金剛狼三眼競速腕錶」。
其實這件商品是喵為了替我慶祝某件事,
送我的禮物。
(根本是找藉口買東西嘛XDD)

趕緊打開盒子來看看到底什麼是「金剛狼三眼競速腕錶」吧!
其實我們在買這隻手錶的時候,
只知道這是CITIZEN的手錶,
還不知道它叫「金剛狼三眼競速腕錶」。
這是後來上網查詢,
才知道這隻手錶有這麼特別的名字。
不過這隻錶到底跟金剛狼有什麼關係,
一直到現在,
我都搞不清楚呢。

不過三眼倒是一眼就看得出來。
根據說明書所述,
這三個眼分別顯示秒針、24小時針以及秒錶分針。

其實有點擔心黑色的錶帶會不會容易刮傷,
不過戴起來好像還蠻有氣質的呢!
謝謝喵送給我的愛心禮物。

希望某件事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