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讓我最覺得好野人的新聞之一,
就是這家在信義區新開的百貨公司Bellavita。
這家百貨公司原是廣達副董梁次震為了一圓二女兒想開一家咖啡廳的夢想而產生的,
但是由於好野人的背景,
所以咖啡廳就變成了信義區的貴婦百貨..Orz

由於這家百貨公司從新聞報導中就一直傳達出好野人的感覺,
不僅蓋的人是好野人,
去逛的人也要是好野人。
所以我和喵要進去逛的時候,
著時猶豫了一陣子,
因為我和喵並不是好野人呀。

幸好,
一走進去Bellavita,
就發現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
都只是進去Window Shopping而已。

事實上,
我覺得這家百貨公司還沒有準備好,
並不太算是真正的開幕。
因為裡面的店真的很少,
除了寶格麗和愛瑪仕等幾家精品店外,
整個空間都空空的。

牆壁上的愛瑪仕風箏!! ?

二樓和地下室幾乎都尚未有店家進駐。

這是我覺得Bellavita最棒的景色,
配上藍藍的天空,
超美。

店內一二樓的唯一一家餐廳,
由於看起來很高貴,
所以我和喵就沒有進去了。
據說這家店就是當初廣達副董二女兒夢想中的咖啡店喔,
只是這已經不是單純的咖啡店,
而是變成了提供精緻飲食、咖啡與完整酒單的複合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