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100天前和100天後,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但是我相信人在渡過這1/3年的時間後,
不管如何心境一定會有所不同。
這幾天剛好有機會能搶先拿到「林俊傑」的新專輯「100天」來試聽,
我突然有這種體會。

林俊傑是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歌手,
據說100天前,
他因壓力過大導致胃食道逆流而傷到喉嚨,
因此好長一陣子因無法唱歌而陷入低潮。
想起一百天前,
我也為了工作的事情有所困惑,
所以光聽這100天的專輯名稱就很有感覺。

打開100天專輯的包裝,
我第一個想法是,
包裝的非常精緻,
不過也有點擔心過度包裝的問題。
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不過我相信當歌迷拿到這張專輯時,
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除了原本專輯會附的歌詞外,
還有林俊傑的寫真書。
我忽然有個想法,
也許唱片公司可以考慮以數位化的型式分享給歌迷。

這次100天的專輯,
總共有12首歌曲,
我先透過itune的幫忙,
讓我將歌曲放入我的iPhone中,
然後在上下班的路途中聆聽這張專輯。

令我驚訝的是,
這整張專輯的曲子都是林俊傑自己創作的。
不過相對於專輯中的快歌,
我更喜歡慢歌。

「第幾個100天」我又問起了人生存的意義、
然後有人對我說「加油」,
我閉起了眼睛和喵「背對背擁抱」著,
然後我知道「愛不會絕跡」,
人生總是會持續「轉動」,
這就是我「表達愛」的方式。

(上面「」中的是我喜歡的專輯歌曲,還有一首媽媽的娜魯灣也很好聽。)

結束了100天的回顧與感動,
收拾心情,
我還有我所有珍愛的親友,
我們還有好多個100天要努力呢。

加油!!

Technorati 的標籤:CD,專輯,試聽,林俊傑,100天,感想,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