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台北車站的角落,
有一家專賣甜點的柿安口福堂。
會注意到這家店,
完全是因為之前老爸給了我一張蕨餅兌換券。
不過因為真的蠻好吃的。
所以當喵提議要再來買甜點的時候,
我沒什麼猶豫就說「好」。

由於適逢草莓季,
所以口福堂推出了一系列與草莓有關的甜點。
基本上我覺得這些甜點都算是大福系列。
不過看起來與吃起來真的都蠻有趣的呢。

我和喵到底買了什麼呢?

右邊這個叫做「草莓道明寺」,
左邊則是「草莓大福」。
講到道明寺,
難道是流星花園那位有錢少爺!?
結果好像不是,
萬一道明寺長這個樣子,
雖然很有趣,
也很好吃,
但是杉菜應該是不會愛上他的XDD

其實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道明寺粉是將糯米乾燥後磨成粗粒粉狀的食材。
 
不論是草莓大福或是草莓道明寺,
內餡都有一整顆的草莓。
但不知怎麼,
我覺得喵吃的大福好像比較好吃的樣子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