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連串的機緣巧合之下,
我和喵在前一陣子有了澳門之旅。
在撰寫這一系列的遊記之前,
我要先謝謝我的爸媽,
感謝你們在這段期間幫忙照顧小柯南。

現在去澳門旅遊算是非常地方便,
不需要辦理簽證或者台胞證。
只要有護照,
並購買好機票跟橋好住宿的地方,
馬上就可以成行。

桃園國際機場的擺設和之前2009年去香港旅行時差不多,
不過這次因為已為人父,
所以會特別注意到機場中的育嬰室。

HELLO KITTY主題的育嬰室,
整體風格走粉色系可愛風。

裡面的設備看起來也都蠻齊全的,
也許下次和小柯南出國的時候,
可以帶他來這邊逛逛。

機場中也有一些擺設與免稅商店。

這次我和喵是搭乘長榮的機加酒方案,
到澳門的飛機並不挺大,
不過因為整個航程只要1.5小時左右,
即使當天往返好像也OK。

講到坐飛機,
當然得關心一下機上的餐點,
仔細看一下這菜色,
只能說普普通通,
不過因為我也不挑食,
所以就還能接受就是。
事實上吃完沒多久,
飛機也差不多準備要降落了。

澳門機場比桃園機場更小,
下飛機後,
我們並沒有空橋連接,
必須徒步走在飛機場中直到入境大廳。
不過因為距離不太長,
所以感覺蠻新奇的。

澳門的機場雖然不大,
不過還蠻乾淨的。
通關與拿行李的速度都非常快,
轉眼間我和喵便準備開始這為期三天兩夜的澳門漫遊了。

Technorati 的標籤:遊記,澳門,Macau,澳門漫遊,旅遊,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