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趟美國之行,
當然要拜訪一下在美國的朋友。
在舊金山我們拜訪了同事阿香的同學,
而在San Jose,
我們則打擾了柯南的大學同學。

靠著GPS正確地導航到我同學家,
我只能說這裡的環境真的是感覺不錯呢。
不過照片中這些裝潢豪華的空間,
倒不是我同學家中,
而是整個社區的公共空間,
可以借給居民來辦Party的。

這個開放空間,
只能說該有的都有了,
還有撞球檯。

與游泳池呢。
據說美國人很喜歡三不五時開Buffet Party,
但是那個主人是很累人的,
要準備食材等東西呢。
(所以我同學說她打死不當主辦人XDDD)

其實對旅居異鄉的朋友,
或者路過的旅人,
只要一些簡單的餐點,
加上來自故鄉的關懷與問候,
我想就很讓人窩心與溫暖了。

話說,我和我同事與我同學間,
真的印證了「六度分隔理論」!

我和我同學的大學同學關係,
我和我同事的同事關係,
我同事與我同學的網友關係,
然後他們又是學長姐,
這個世界真的是很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