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河邊右岸享受的,
不只是人們,
鳥類朋友也是如此。
看著眼前的景色,
彷彿心情也能慢慢沉澱。

繼續往前走,
這次經過了附有紅土跑道的操場。
我記得在河的沿岸,
的確有許多供人運動的地方。

突然間,
我遇到了忠孝橋。
實在令人驚訝,
沒想到即使用走的,
台北橋跟忠孝橋其實並不遠。

因為想走到光華商場,
所以我從延平疏散門往市民大道方向走去。

途中經過了中興醫院,
這裡是之前喵坐月子的地方。
雖然它的裝潢沒有私人坐月子中心的豪華,
不過我覺得當時喵和小柯南在這邊被照顧的不錯呢。

接著經過了年貨大街,
可惜今年小柯南後來感冒了,
我和喵不敢帶他出來逛逛。
不然這幾天天氣如此之好,
即使在大街上閒晃應該也不錯。

很快地台北火車站旁的京站也走到了。

走過天橋的時候,
往下一望,
這天的路上,
應該小黃比一般的車子要多一些。

接下來的路程有點無聊,
但終於走到了目的地光華商場‧‧‧

沒想到,
大年初三它 公休。

於是乎,
柯南只好隨意逛了附近幾家有開的店家,
找尋想買的東西。
最後的最後,
柯南是在隔天拿到了想買的東西,
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而言之,
這次新年走春柯南走了五公里多,
還蠻有趣的。

下次若有機會,
想試試走到士林一帶。
(淡水應該用走的就太遠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