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1

南京園這家店大概開了快半年了,
因為開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加上喵還蠻喜歡吃這種北方點心的,
所以放假需要外食的時候,
就會考慮這家餐廳。

Soap1

算算我 Fudo Note 筆記中的紀錄,
我們去了 5 次,
看起來這餐廳真的還蠻符合我們家的味口。
雖然它的菜色還不少,
不過我們每次去都點的都大同小異,
像是酸辣湯,

Soap2 

跟小米粥都是必點的。
然後烙餅跟餡餅也是常常點的菜色。

Vegetable 

有一次要去吃的時候,
店家門口竟然貼出暫停營業的告示。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開沒多久就倒店這樣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還幫店家擔心了一下。

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原來南京園擴充了廚房的設備,
有了熱炒的選項。 

Food2 

我覺得南京園的青菜類目前吃起來都還不賴,
像今天的地瓜葉,
跟上次的蛤蜊絲瓜。
不過像這道鹽酥杏鲍菇,
雖然也不錯吃,
但 相較其他菜色
CP 值就比較不高了。

Dessert

這豆沙鍋餅,
柯南頗愛,
酥酥脆脆又甜甜,
而且份量也很夠。

由於目前消費的經驗都還不錯,
老闆娘也蠻親切的,
我想我們家之後假日覓食還是會常常來這吧! 

Technorati Tags: 食記, 三重, 南京園, 北方手工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