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Y社的首頁手機版又改版了,
距離上一個版本好像沒有太久,
中間緣由不是在下能瞭解,
但這次這個版本是由認識的同事所開發,
感覺很讚很 fancy,
我想可以當作範本給手邊的專案參考^^!

tutorial

導覽頁是一定要的,
除了有宣傳這裡有 (有人努力開發的) 新版本頁面的效果外,
也可以告訴使用者新介面的重點在哪裡。

Weather1

我還蠻喜歡這天氣介面的感覺。

Weather2 

點開還有一周預報,
仔細看連網頁底圖也有搭配天氣的樣子呢!

shortcut 

點擊左上方會彈出選單,
已經被很多 app 採用了,
這裡的新首頁也用了。
值得一提的下面所有的頻道,
如果點過,
就會被拉到最近瀏覽,
我想應該算是貼心的設計吧!

Search1 

那個有開發 Search 介面需求的朋友,
我覺得這畫面的設計概念還不錯,
有幾點可以參考:
1. 客製化的 搜尋介面
2. 原生的 select 行為

Autocomplete 

3. 「自動完全」在手機上的呈現方式

Movie

電影排行的介面也很有趣,
抓圖難以表達感覺,
主要是點開每個電影資訊時,
會用折疊的方式展開。

preview 

若有預告片,
也可以直接觀看。 

shortcut2

總之替我的同事們高興,
加油!! 

(這畫面內有幾個在下曾參與開發的服務,
希望有機會可以變得更多 ^^! )

Technorati Tags: Mobile Web, Yahoo!, Homepage, 首頁, 手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