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s

這天受到好友小橘的邀請,
我們一起到位於內湖的美式餐廳 the Chips 用餐,
自從我公司搬離古亭站後,
就沒有再到美式餐廳用餐了,
所以非常地期待。

bread

加上 100 元可以享用大蒜麵包,
這麵包小柯南愛吃得很。

soap

這濃湯也是含在 100 元的加點菜單內,
也是對付小柯南的利器,
因為他特愛喝湯不論是任何湯,
好像沒看過他不愛的。

cheeseChips 

熱奶油菠菜蟹肉洋薊醬,
這道菜很有趣,
用玉米脆片沾醬來吃,
實在是很好的搭配。
而且玉米脆片還可以續一盤,
這真的是減肥比賽的大敵阿!

child 

話說小柯南目前還處於吃不胖的時期,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
真的是好生羨慕阿!
(因為我已經進入怎樣都會發胖的時期 Orz)

salad 

BBQ 煙燻雞肉沙拉,
我個人覺得口味有些清淡,
不過配上右邊的沾醬,
就變得恰到好處了。

Cuttlefish

黑墨魚燉飯,
一開始以為是用類似一般焗烤用的容器裝盛,
出乎意料的是用大圓盤來裝,
整個口味非常地重,
吃起來整個嘴巴也會黑黑的。
據店家表示,
這道料理並沒有添加調味料,
完全是墨魚的味道,
我想這應該可以稱之為大海的味道吧 :)

burger

火山熔岩漢堡,
這真是份量十足的漢堡,
幸好我們有好幾個人分食,
不然光吃這道,
我應該就會被擊倒了吧!

burger2

漢堡的橫切面!

吃這漢堡時,
意外發現小柯南超愛吃薯條的,
一根一根停不下來!

Pancakes

雙乳酪菠菜燕麥烙餅,
是今天我個人最喜歡吃的一道,
我想除了 烙餅 一向是我的最愛之一外,
整體起起來清爽的感覺,
很是不賴!

Pancakes 

附帶一提,
盤中的醬料要攪拌後淋到烙餅上,
這樣吃起來最是剛好!

Tiramisu 

甜點 提拉米蘇+冰淇淋 很是特別,
我第一次吃到不是蛋糕組成的提拉米蘇,
而是由浸泡了咖啡酒的手指餅乾做成的。

所以我去查了一下維基百科的介紹:
提拉米蘇義大利語Tiramisù威尼斯語Tiramesù),又可譯成堤拉米酥,為一種有名的義大利蛋糕,它是由泡過咖啡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蛋黃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

!!!
原來這才是比較正統的作法啊!

thechips 

藏身在巷弄的 the Chips 真的不錯吃,
真希望它能到南港這邊開個分店 XDD

Technorati Tags: 食記, the Chips, 美式餐廳, 內湖, 小橘

arrow
arrow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