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 Google Pixel 3 手機,
終於可以在台灣訂購買入了!
於是在 10 月 16 日,
可以預購的當天,
我就下單買了 Google Pixel 3 與對應的官方保護殼和 Google Pixel Stand 。

我相信在當天就預購的人,
除了可能是信仰值很夠的 Google 愛好者,
另外一種可能就是 Android 開發者,
然後手邊的 Android 手機又剛好壞了或有點老舊的。
(剛好我符合第二種情況!)

不過事後看來,
Google 即使那麼的強大,
但是在地的電子商務體驗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在 Mobile01 的討論串中,
有些人刷卡的額度被重覆請款,
請到額度沒了。
或者晚買早送到的狀況也有發生。
真的是讓人膽顫心驚,
到底我訂的手機能不能如期拿到呢!? 

答案當然是有!
不然就不會有這篇了 XD
我這次的經驗是被扣兩次額度,
不過幸好真正被請款只有一次。
和同事同一天訂,
不過我比他晚一個週末才拿到機子。
不過比表定的到達時間要早個一兩天,
所以整個購買過程算是雖不滿意,
但還可以接受的狀態。 

因為價格還有機子大小與瀏海有無的影響,
所以這次我入手 Pixel 3 ,
而沒有考慮更大的 Piexel 3 XL。

不免俗的開箱大合照。

手機背面有個大大的 G!

G 社的 手機保護殼。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也讓手機不那麼地滑。 

說明小卡,
不過我不太了解那個 標籤 teampixel 是代表什麼意義。 

從舊手機轉移到新手機,
只要照著指示,
兩台對接就可以順利將資料轉移到新的 Pixel 3 。 

Pixel 3 沒有人臉辨識,
只有指紋辨識。
這陣子使用下來,
可能有時因為指紋感應器髒了,
刷指紋有時候會失敗。 

Google Pixel Stand!
說穿了他就是一個帶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架,
只要把手機輕放上去,
就可以充電,
而且還會自動播放上傳到 Google Photo 的照片,
算是蠻好用的。
只不過前陣子 Google Store 的促銷方案是,
購買 Pixel 3 贈送 Google Pixel Stand!
對於搶先預購的我,
真的只好安慰自己,
早買早享受嚕~ 

Goole Pixel 3 的照相功能,
算是這陣子使用下來,
最滿意的一項功能。
不論是夜視或者景深功能,
都讓人拍起來很有成就感。

不過話說我原本的舊手機 Google 牌的 Nexus 5x  ,
其中相機是最早壞的元件,
希望新的 Pixel 3 能夠正常運作久一點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