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和五年前差不多的Skyliner櫃檯。

睽違五年,
我又踏上了日本的土地,
展開了另一次的自助旅行。

五年之前,
我和老爸一起前往,
五年之後我和另一半一同前往。

「是二度蜜月嗎?」我朋友問我。
我想應該也算囉。



圖:機場NEX櫃檯。

這次行程,
主要由我家那隻喵來規劃,
首要任務的就是要如何從成田機場到東京新宿。

喵規劃了二種路線,
一種是坐利木津巴士,
一種是坐JR的成田エクスプレス(NEX)(3110円)。

不過由於我們的飛機到達成田機場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所以我很怕坐巴士會遇到塞車,
似乎搭乘NEX,
已經是唯一的選擇。



圖:京成SKYLINER的車票。

突然間,
我想起了五年前和老爸去的時候,
好像都不是用以上幾種方式到達新宿的。

所以我找到了以前的資料,
終於發現,
最快也最便宜的路線,
也就是京成SKYLINER。



圖:日暮裡月台。

搭乘京成SKYLINER,
必須在日暮裡站轉車JR山手線才可以到達新宿。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太久沒去東京,
所以忘了,
在日暮裡連接JR的月台入口,
必須先跟站務員購買,
到新宿的車票,
才可以進去山手線的月台搭乘這件事。

所以在入口前還發呆了好一陣子呢!



圖:不知道是不是我坐的那班JAL客機。

這次日本之旅,
我們選擇的機加酒套餐是日亞航加世紀凱悅的組合。

說老實話,
去日本時候的日亞航班機,
其實還蠻「樸素」的,
完全沒有個人娛樂設備。
有點讓人失望,
不過相較起來,
飛航安全更是重要的啦。(自我催眠貌)



圖:世紀凱悅大廳。

總而言之,
我和喵順利到達新宿了。

說老實話世紀凱悅離車站有點距離,
就在東京都廳的對面,
從車站走去大約要十分鍾上下的時間。

不過在小田急百貨公司前,
他有提供免費的交通車,
可以省下走路的辛苦,
如果時間允許的狀況下,
是可以利用這個方式在飯店與車間移動的。

延伸閱讀:
※我要去東京•五,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re/3/1065726/20020618091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