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餐廳大門也是領取號碼牌的地方


隨著連續劇「綠光森林」有著不錯的收視率,

劇情拍攝的景點也成為了熱門的觀光景點。

雖然本齣連續劇已經下檔一段時間了,

不過這些觀光景點倒還是很火熱的。

據說「綠光森林」主要有兩個拍攝的地點,

一個是我這次去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另一個則是為位於羅馬公路的「馬武督探索森林」。

根據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網頁的說明,

該牧場於早上10:00開始營業,

沒想到於10:30之前到的我,

停車場竟然滿了,

由此可知,

這個景點實在是很熱門的。

由於我是假日去的,

所以需要付50元/人的清潔費(也就是入場費啦),

而且在假日這費用是不可以抵消費的。

如果要在牧場內用餐是需要先去領號碼牌的,

牧場餐廳在上午11:30開始會開始叫號碼,

這是就可以依照領取的號碼牌進去餐廳用餐。



照片說明:牧場中的薰衣草


基本上我認為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主要分為三個部份可以參觀,

一個是餐廳主建築物,

二是一些風景,



照片說明:長角的綿羊


最後則是綿羊。

這裡的綿羊數量還真不少,

而且可以近距離的接觸。

不過這些綿羊也是現實派的,

如果你手上有拿著單價十元的羊飼料,

那麼牠們會完全不怕生的接近你,

只為了你這眼前的美味;

但是如果你手中沒飼料,

那他們可還蠻怕生的就是。



照片說明:我點的有蔓越莓醬的魚排


逛這麼一圈下來,

很快就到了11:30了,

因此餐廳也開始廣播號碼了,

沒等多久我便得入內開始用餐。

假日牧場餐廳有提供沙拉吧給客人無限取用,

其內容大約就是沙拉、水果和湯。

不過,

沙拉吧食器的衛生實在有待加強。

我去取用的時候,

空盤子裡面都是水,

完全沒有清乾,

我的她去取用的時候更扯,

盤子整個被螞蟻盤據了。

撇開這個不說,

他們的主餐倒是份量頗多且不錯吃的。



照片說明:我的她點的烤雞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推鑑指數三顆星半,建議於非假日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