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是Philips的Genie,沒有中文輸入,也沒有其他花翹的功能。要說它最大的好處就是小跟輕吧!也或許是這樣,我從來沒有用過短訊的功能。

突然間,想在這個過年期間,送個祝福的訊息給妳。

轉了手機的功能鍵,找到了短訊的選項,試了老半天,總是沒有辦法成功的送出。有點沮喪,恨不得手機馬上變成Nokia系列的。

8250銀色的手機看過了幾次,不知道為什麼在Nokia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款,只不過望著海報上的價錢,我就開始在想:

「等有獎學金的時候再買好了!等再便宜一點的時候買好了!」
「那舊手機呢?要再配門號怎麼辦?」

我終究折服於我簡儉又龜毛的個性,手機眼下是換不成的了。

其實簡訊傳不成,打一通電話也可以,只不過看看時間,凌晨時分,我可沒有把握妳還清醒著。

「好像用網路也可以送短訊的樣子!」一個念頭閃過。

在家裡,上網的時間是比不上在學校的了!舊式的MODEM一直陪伴我至今,不曾換過。雖然有想過申請個ADSL來玩玩,畢竟待在學校的日子是比較多的,算起來還是不划算而作罷。

幸好,一下子就連上了中華電信的網頁。果然有網上送短訊的服務,立刻點了進去。

「新年快樂,今年一整年都要幸福喔!」我打了這個訊息。

為了怕送錯了,仔細看了妳的手機號碼,小心翼翼的輸入。因為,可以送給多人,順帶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這樣子我才好確定短訊有沒有成功地送出。

按了傳送鈕,進入了等待的時間。雖然網路是很快速的,但畢竟沒有按下傳送鈕,短訊就馬上送到。

我的手機小小的,全身是黑色的。有一個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功能是可以聲控。記得好一陣子前,金城武廣告的拉麵機,一聲「拉麵」的帥勁,其實我也是可以做到的。

當有短訊的時候,手機的面板會出現信件的符號。每一次出現這個符號,我都想到了電子情書的情節:

「You Got a Mail!」迴響在我耳朵。

果不其然,簡訊安然地送達到我的手機,看著自己寫的短訊送達到自己的手中,別有另一番滋味。

「妳有收到我的簡訊嗎?」我問。

「什麼短訊?!」妳說。

ㄜ∼我那個簡訊不是成功送出了嗎?是誰偷了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