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唱歌定位的時間好像還很久齁?」Aka說。

「那是要先去誠品西門店還是誠品敦南店?」T問。

「那去誠品西門店好了。」

當我們這樣決定的時候,其實已經注定要在台北展開一場「特路迷城」的故事了!

在台北開車迷路,不曉得在一般人身上發生的頻率高不高。但是綜觀我在台北被人載的經驗,這個機率顯然非常的高。

「因為我們是倒楣五人組!」我想起妳說的話。

Aka的開車技術是沒話說的,只不過加上了T這位台北在地人,遇上了塞車、不能左轉的台北市交通,從誠品西門店到南京東路的錢櫃KTV,竟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不僅唱歌的興致減到最低點,事實上,也錯過了定位的時間。

「那我們去華納看電影好了!」

於是,在錢櫃停留不到半小時,我們一夥人又回到了停車場,把車開出,繼續與台北市交通搏鬥。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車子沒停太久,所以不用繳停車費!!

「我不要看恐怖片!!」A說。

「ㄟ•••」沒有電影可以(想)看啦!!

看著成龍的「特務迷城」的海報,我想我今天也可以算是「特路迷城」吧。在台北這個城市,乘坐著車子開來開去。只不過歌沒唱到,電影也沒看到。

幸好,華納還有皮卡丘、小火龍、波克比,趕緊拍照留念。

「皮、皮、皮卡丘!!」我心中默唸著。

200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