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ge-website

Nokia最近真的是動作頻頻,

除了N82的韌體更新了(見這裡),

Nokia本身所推出的手機遊戲平台N-Gage也告別測試版本邁入正式版本。

身為N82的使用者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改變,

趕緊到N-Gage的官方網頁看看。

整個網頁的色調已經從之前測試版本的橘色換成藍色基調,

看起來網站也一起升級了。

要安裝最新版本的N-Gage,

可以用兩種方式達成,

一種是由手機直接連 http://n-gage.mobi/d

一種是先從網頁下載N-Gage的安裝檔,再進行安裝。

我是選擇後者。

ngage01

我利用Nokia應用程式安裝程式,

將N-Gage安裝檔傳送到N82上進行安裝。

等待一些安裝所需的時間,

正式版的N-Gage便非常順利安裝完畢了。

 

舊版的N-Gage跟正式版的N-Gage有什麼差別呢?

以下是個人不專業的比較:

screenshot0043

這是N82出廠時所附測試版的N-Gage在手機功能表中的圖示。

screenshot0045

一切以橘色為畫面的主色。

 screenshot0047

當時系統內建兩款測試遊戲,

一個是FIFA07足球,

另一個則是賽車遊戲。

我個人覺得賽車蠻好玩的,

FIFA07足球我倒是興趣缺缺。

 screenshot0049

點選下載N-Gage是無效的,

screenshot0048

因為會出現上面的畫面。

所以還是乖乖地從手機或者網頁進行下載安裝的動作吧!

screenshot0051

正式版安裝完後,

N-Gage的執行圖示會移到應用程式中,

底色也會變成藍色。

screenshot0052

點選N-Gage開始執行,

首先會看到首頁,

似乎可以追蹤個人的遊戲進度。

screenshot0053

遊戲列表,

剛安裝完時什麼遊戲都沒有。

而且,連之前測試版的兩個測試遊戲都會不見!!Orz

 screenshot0054

個人資料頁可以設定一些個人資訊,

也可以換上自己的大頭像。

screenshot0055

可以新增好友的樣子。

screenshot0056

下載遊戲的頁面。

 screenshot0058

既然本週主打SYSTEM RUSH,

我就下載來試玩。

screenshot0061

嗯,剛那個遊戲其實我不知道在玩什麼。

所以我又把之前的賽車遊戲下載回來,

不過總覺得好像遊戲內容比以前要少一些。

screenshot0062

於是乎,我又下載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釣魚遊戲。

screenshot0064

這個真的蠻好玩的,

終於不用再羨慕N81的朋友了(之前N81可以下載N-Gage的Fire-Access版)。

 

有人說這次Nokia火速推出N-Gage正式版是為了迎戰iPhone釋出開發工具所致,

不過不管原因為何,

對於Nokia手機的使用者總是好消息,

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好玩有趣的遊戲。

 

N-Gage目前支援的手機,

根據N-Gage官方網頁所示如下。

n-gage-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